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jiaowuke   时间:2018-12-25    点击:114次

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21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314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学生科副科长蔡伟、党建组织员潘佳老师,新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潘佳老师主持。 

    王春生书记在现场发言,他希望新党员要终生学习党的思想,要与时俱进,时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同时欢迎新党员加入组织。沈书记也对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要在未来奉献青春和热血,同时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代表与新党员代表也相继发言,进一步激励和督促大家不管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站在鲜艳的党旗前,参加活动的同志在潘佳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入党誓词,声音铿锵而豪迈。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本次活动次活动主旨唤醒新入党员的党员意识,激励新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恒心;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决心,同时将永远牢记这一庄严的时刻,永远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本次活动在齐唱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