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星河联合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2-28    点击:85次
   为全面推进星河联合会的建设和发展,艺术学院于12月14日14:30在艺术楼东102举行了星河联合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学生科科长彭西峰、副科长蔡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春生书记首先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加入到星河联合会的行为,并对大家的加入表示感谢。同学们的加入是一种对美好青春的珍惜,是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是对心中美好梦想的追求;感谢理事会成员与社团负责人对星河联合会的付出;感谢学院团委、学生科老师对社团工作的指导。星河联合会走过了六个春秋,现在正从儿童时代走向少年时代,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活动开展中要讲政治、勤实践、多展现、创品牌,为把星河联合会变的更有影响力而不懈努力。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扬书记宣读第七届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干部任命名单;团委书记刘元明致了大会开幕词;学生科长彭西峰宣读了“优秀社团”、“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老师们还分别为获奖社团与个人颁发锦旗和证书,为任命的干部发放了聘书。会议新、老理事长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星河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现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换届大会结束后,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