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03-26    点击:118次

    3月22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蔡伟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阳莅临指导,学生三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会,在外实习的毕业生党员通过网络媒体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进行自我批评,对2018年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进行自我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反思问题。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相互指出各位同学之间的不足之处与需要改进的缺点。

    大会最后,沈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首先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有效性,积极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学生党员们能够“红红脸,出出汗”,能够在会议上明确自我、提醒自我,并从批评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沈杨书记对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们加强对党的思想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其次,学生党员应该在学生中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己,服务他人。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深刻反省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改进和完善的目标,也使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队伍的现状有了新的了解,这对于进一步发挥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提高和加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以及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