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01-02    点击:99次

  2018年12月29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艺术学院党委政子成员王春生、沈杨、欧阳时来等出席了述职大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同志主持。

 

 

  述职会上,在家的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年度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履行职责的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

 

 

  王春生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各位书记都起到了带头作用,各支部的组织活动都比较完整。他对各支部书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学习,履行党支部书记责任,学习管理支部的细则;2、按照学校要求整理2018年的工作材料;3、注意支部生活规范性。

 

  在仔细听取完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与会的全体人员现场填写了考核评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