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长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1-20    点击:69次

  11月14日,为了让艺术学院同学铭记万里长征精神,艺术学院各支团支部组织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长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对“什么是长征精神”、“长征精神的意义内涵”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万众一心、团结拼搏的革命集体主义精神的重要性。有的团支部播放了有关长征视频,以多媒体的形式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去引导帮助班级内团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发扬了长征精神。各支部团支书在现场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答对的同学得到同学们的鼓掌叫好。这次活动,在学习之余,开展了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劳逸结合,提高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长征精神的认识,深化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也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促进了长征精神的传承和传播。同时,长征精神也以其精神内涵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并进一步推动了艺术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