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定位三城同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1-28    点击:72次

  为提高同学们的良好素质、文明礼仪,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环境氛围,11月21日晚,艺术学院举办了“倡导文明新风,定位三城同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地点于各团支所在教室,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支部主持人介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背景及目的,并且讲述文明礼仪的典故,增加同学们的兴趣。各支部班级板报各具特点,部分班级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团支书向班级成员提问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问题,同学们跃跃欲试,争先抢答。当团委组织部前去班级提问时,各班级在各班团干的带领下踊跃发言,现场十分热闹。

 

 

  本次团日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活动组织能力,同时也培养学生的自觉性、自主性,进一步规范同学们的文明言行。使得班级同学关系融洽、和谐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