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演讲比赛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1-28    点击:69次

  近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西102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演讲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综合办公室、星河联合会主持队做评委,共有20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比赛中,《改革铸就辉煌,奋斗实现梦想》《改变中国,惠及世界》等是选手们的演讲题目,通过旁征博引、举例子等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演讲时极具感染力、颇具特色。A1813班的孙章龙同学演讲的《回首四十年,期盼四十年》,抑扬顿挫的声音和激昂的语调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珍贵图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让观众们在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既享受了视听盛宴,又强化了爱国意识,培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最后经评委打分,A1843班的王鑫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