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看小家赞国家"相思?感恩"家书朗读大赛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1-28    点击:50次

  11月25日晚,艺术学院在西102举办家风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20名,综合办公室、鹿鸣主持队负责人做本次比赛评委。

 

 

 

  从古至今,一封家书,笔墨达意,或洋洋洒洒,或短小精悍,却道尽孩子与父母之间沉甸甸的爱,写出彼此心中的千言万语,承载的是家人亲友浓浓的情谊,有几位选手就自身与父母发生的种种温馨、上大学后对亲人不绝如缕的思念,结合背景PPT,配上一首婉转的音乐,或诉说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或讲述对亲人的思念之意。也有同学选择“红色家书”为主题,朗读红色家书,字里行间都流露出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终通过激烈角逐,A1873牛馨悦获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