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项目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5-11-06    点击:399次

比赛时间:2015.11.18下午2::30

比赛项目及项目规则说明

1集体跳绳(每队8人,至少有2名女生,比赛时,任选2人悠绳)(师生配合)

游戏方法:(1)6人从悠绳A者左手排队,依次进入绳中,必须是6人完全通过,并且集体连续完成8个连跳,以时间短者为胜。比赛时如有队员未通过,应重跳。

 

2、合力吹气球(每队4人)(师生比赛)

游戏方式:4个人一组。每个组的成员先抽签,4根签上分别写着“手”、“嘴”、“脚”、
“屁股”等字。抽到“手”的组员向助理裁判要气球,然后拿着气球给“嘴”,让“嘴”吹,
吹完后,“手”再打个结,然后给“脚”,“脚”用腿夹住气球,蹦到“屁股”那儿,
“屁股”再用屁股把气球压烂,所有人员做完指令后需回到原位。一组有3个气球,
哪一组的先完成,哪一组就获胜。  
  
  
3、心心相应(背夹球)(每大组8人,组中必须4男4女)(师生比赛)
游戏方法:两端各站4人,每组2人,背夹一篮球,步调一致向前走;向前走时,双手必须在前方,不能碰到球,否则重新从起点出发;进行接力时,接力方必须在线内完成接力活动 
   
   

距离:20

4、抢苹果(每小组2人,组中必须有一女生)(师生比赛)
游戏方法:两个男生以腰间系绳背靠背的方式挽住对方,每个男生前面1米左右站着一个女生,
手拿一块苹果。裁判员发令后男生反向用力以吃到对面女生手里的苹果。先吃到者获胜。
  
  注意事项:男女生前方各有一道线,比赛过程中任何人不得超线,否则按违规处理。
  
5、智传呼啦圈(每队8人,男女不限)(师生比赛) 
   
   

游戏方法:每队8人,手拉手站立成一横队,当听到开始的口令时,排头的人迅速用右手拿起呼啦圈套在自己的右手臂上,然后通过上下肢的配合,让呼啦圈穿过自己的身体,到达左臂,传给第二个人,以此类推,使呼啦圈依次穿过全队所有人的身体,至最后一人左手,先到为胜。在呼啦圈穿越的时候,必须相互拉手不能放开,也不能互相帮助,更不能用手指去勾呼啦圈。

 

6、环环相扣(每队6人,男女不限)(师生配合)

游戏方法:此比赛分为四个小环艺,每个环艺安排如下:

⑴、第一名选手做8个俯卧撑,并在结束时喊:下一个

⑵、第二名选手跳绳8次,并在完成时喊:下一个

⑶、第三名选手连转呼啦圈10下,并在完成时喊:下一个

⑷、安排二名选手,一名负责投球,一名负责接球,(两者投球间隔3米)完成时喊:下一个

⑸、安排一名选手负责吹起二个汽球,并在完成时喊:下一个

⑹、最后一名选手负责坐爆二个气球,并喊“哦耶”。宣告比赛结束。

注意:如果其中哪个环节中间有停顿或是失误,则要从第一个环节重新来过。时间少者为胜.

 

附:活动项目安排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