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环艺设计/产品设计专业《艺术采风》课程外出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jiaowuke   时间:2019-09-19    点击:67次

923日—29日,艺术学院2018级环艺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将启程赴江西婺源进行为期一周的《艺术采风》课程的实践教学学习。为认真组织好这次教学工作,91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东102召开2018级环艺设计/产品设计专业《艺术采风》课程外出实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教务科负责人、专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及2018级艺术设计6个班170余名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詹伟国老师主持。

 

 

 

 

沈扬副书记要求同学们外出考察要有明确的考察目的和学习内容。要在采风过程中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通过艺术采风丰富自身的创作灵感,收集相关素材。要有团队协作精神。他还特别强调了考察期间的安全和组织纪律问题。每位同学要无条件地服从指导老师和班级干部的管理,严格遵守纪律,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协助老师的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教务科汤艳科长强调在写生期间,学委要将班级的课程安排告知相关任课教师。对于公选课请假要提前准备及落实。并希望每位同学要端正态度,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外出采风的教学任务。

吴小亮主任就外出采风的具体内容、人员分组、行动计划做了具体地布置和细致地安排。吴老师强调每位同学在出去之前要准备好相关器材,要用艺术设计专业的视野去鉴赏建筑文化、人文地理、历史溯源,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开拓专业视野。

 

 

  最后,王春生书记在动员会上对全体外出艺术采风的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乘车、饮食、住宿、行动等都要注意安全,做到安全去、有收获、安全回;二是要维护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集体形象和荣誉;三是要一切行动听从老师的指挥,要服从带队老师和班级干部的的管理;四是带队老师要认真履行管理教育职责,做到严格管理,确保安全稳定。五是师生要认真完成好这次艺术采风教学任务,以优秀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后,王春生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课程思政工作,要求师生在外出采风中充分利用当地红色教育资源,认真开展好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更好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