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19-11-01    点击:25次

10月25日,艺术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瑶里村委会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村中贫困户吴水旺家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大早,吴小亮等同志带着米、油等生活用品前往残疾贫困户吴水旺家。村主任介绍村民吴水旺从小身体残疾,无法劳作,生活难以自理,还有八十岁老母亲,生活过得艰辛困苦,平时都是党和政府以及村民们的帮扶才勉强度日。

在吴水旺家,同志们帮助他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抬放轮椅。吴水旺村民对我院三支部党员来慰问也十分激动,一再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村委会主任说,这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外地单位党组织代表来此慰问。

村主任对艺术学院教工三支部来此开展党员志愿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会进一步关心照顾好村里残障人士,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