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章新成博士应邀出席“创新设计绿色发展”主题论坛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9-11-04    点击:31次

10月31日,“创新设计绿色发展”主题论坛——暨2019年首届瑞昌创新设计交流活动在瑞昌市隆重举行。江西省工信厅包装办主任方凯,九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朱小凡,瑞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萍,瑞昌市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章炜,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郭剑飞,浙江工业大学徐冰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李民教授,长江经济带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许晓峰博士以及我校艺术学院章新成博士等政产学研各界人士应邀出席。

undefined

 

绿色发展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创新驱动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此次创新设计主题论坛旨在聚集政产学研各方资源,以瑞昌为起点,辐射赣北,利用长江经济带的区域互动合作,加快提升区域布局、产业结构和创新能力。

在当天下午举办的创新设计圆桌会议上,与会嘉宾纷纷探讨了江西省创新设计相关鼓励政策、高校设计教育和产业发展现状等问题,章新成博士就我校依托非遗文化传承所开展的创新设计办学思路,以及旨在提升学生创新设计能力的工作室制实践教学模式做了重点分享,并与江西洛克科技、上海汉仑等设计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产学合作的思路与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