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19-11-04    点击:25次

10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英姿、成员王一成一行来到艺术学院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春生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里的几篇文章。虞斌同志带领学习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欧阳时来同志带领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工作上发挥示范作用》;沈杨同志带领学习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王春生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接着,学院党委班子领导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大家分别就自己调研的内容着重进行了汇报,重点分析了各自调研内容的现状、产生问题的原因、目标与任务、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与方法。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王春生书记指出,大家的调研活动开展得非常认真,在调研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发现的问题为学院的党建和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依据。

王英姿组长对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所进行的调研活动进行了肯定,她指出,艺术学院的调研工作非常有特色,围绕专业开展调研,选题贴合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言之有物。下一步希望艺术学院结合自己的调研成果,开展一系列的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将调研和理论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