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05-01    点击:49次

4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东102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院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会议由王春生书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杨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和刘晓东校长在会上的讲话要求提出了贯彻意见。


接着,虞斌副院长和欧阳时来副院长分别就学生返校复学后“三固定”工作之线下教学的教室班级和学生座位固定事项和线下课程相关工作做出安排、提出严格要求。


王春生书记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接着,他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和校长刘晓东在全校领导干部会议讲话精神,就认真做好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二是牢固树立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师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安全不留死角、问题不留隐患”的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化解问题;四是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最后,王春生要求班子成员、各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务必按学校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工作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好校园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