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学们,你们的被子阿姨们给晒了!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05-01    点击:80次

在这个特殊又漫长的寒假里,因新冠疫情学生们离开校园实在太久。以前的那个小小宿舍又变的让人挂念,因为那里曾经有欢声笑语,有温暖和谐。随着多地高校开学时间临近,同学们不由得担心起来,被子还好吗?是否会发霉?

同学们担心的问题,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早已考虑到了。由学院学生宿舍理事会组织,学生线上申请,427—429日,趁着温暖的阳光,亲爱的宿管阿姨和辅导员们帮助同学们晒了234间宿舍共计698床被子。

  宿管阿姨和辅导员们会根据学生预约需求给每条被子做好标记,确保有条不紊。

大面积大量地晒被子可不是一个轻松的活,每栋宿舍从1楼到6楼,有些被子还比较大比较沉,她们手抱着一趟趟来回上下楼梯,一天下来脚和手都酸了。但她们还是很努力,希望同学们的被子如阳光般温暖,不再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