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全力布置落实 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05-13    点击:80次

为切实做实做细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提高学生管理队伍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生平安顺利返校,艺术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安排布置落实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5月11日上午,学院在艺术楼西314小会议室召开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艺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方案》和《九江学院艺术学院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学生工作方案》尤其是对毕业班学生的返校复学及其管理工作作出统筹安排,并安排落实全院教师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全院教职工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

5月11日下午,学院艺术楼西314小会议室召开全院辅导员工作会议,就学生返校复学相关事项细化分解,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5月12日上午,学院艺术楼东102大会议室召开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沈杨副书记主持


王春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天召开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既是工作布置会,也是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工作。在此提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按《抓实抓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务必按要求按规范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责任监督。

沈杨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方案九江学院艺术学院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学生工作方案作了解读,对学生返校前、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蔡伟传达了学生处召开的学生科长会议精神,对全校学生返校复学前后工作,如对返校时间、返校审批、返校学生分类等做了说明解释。

随后,班主任们就学生关心返校中途转车、校园可否收取快递,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5月12日下午,全院教师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对各自办公场所及卫生包干区进行卫生大扫除,以干净、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