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学习宗教事物条例团课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05-26    点击:52次

    为培养与时俱进的思想理念,开拓性开展学习宗教事物条例。艺术学院于2020525日以线上方式开展学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团课。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一系列有关于宗教条例,简约描述了宗教事务条例主要框架。并列举了现今农村宗教所存在的主要问题。

1、思想认识存在误区

2、个别宗教不正常发展

3、境外势力利用宗教进行渗透有加剧之势。



课中大家相互展开讨论,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反映和举报非法宗教活动和苗头性问题。向广大群众宣传宗教政策法规,不断增强信教群众遵纪守法意识,规范信教行为。加强依法治理,宗教事务部门应本着保护合法,制止非法,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工作原则,重点抓好两手。

此次团课很大程度帮助了学院学生巩固学习宗教事务条例。相信经过此次团课学习能更深的提高他们对于正规宗教文化的了解和对于宗教条例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