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风光 >> 正文

音乐厅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9-09-18    点击:783次

艺术学院音乐厅于20185月正式投入使用。建设总投入900余万元,总面积约600多平方米,可容纳近500个听众。音乐厅配有先进的灯光、音响、中央空调、消防、监控等设施,另有贵宾室、化妆间、更衣室、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工程设计均达到专业水准,具备承办专业音乐演出的能力。完备的硬件设施及良好的音响效果,旨在为观众带来一系列高规格、高品质的艺术飨宴,打造基于高校艺术专业的高雅艺术殿堂艺术学院音乐厅的建成大大提升了我院音乐专业的教学硬件水平,不仅可满足学院日常教学与艺术实践的需求,也能为学校文娱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提供相应的场馆服务,成为全校师生进行艺术实践和欣赏高雅音乐的重要场所。投入使用以来,音乐厅成功举办各类演出及文化活动百余场,极大提升了学校师生的审美情趣,对促进我校美育工作的发展及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