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人员 >> 钢琴与器乐教研室 >> 正文

刘帅达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9-09-10    点击:2028次

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2019年7月通过九江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入九江学院任职。

七岁习琴,启蒙于父亲九江学院副教授刘文杰。从小展露出对音乐的热爱与天赋,10岁便夺得九江市首届艺术节金奖。高中时期拜师南昌大学二胡演奏家王亮生教授。2010年到北京学习,得到中央音乐学院著名演奏家、教育家严洁敏教授和赵寒阳教授的指导。2012年在江西省音乐联考中取得了专业第一名及综合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步振勇副教授。2016年成功举办个人本科独奏音乐会并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二胡硕士研究生,师从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马向华教授。

2014年获得江西省映山红杯二胡比赛专业组第一名。

2016年获得美国洛杉矶首届华乐杯器乐大赛第二名。

2017年获得香港国际民族器乐大赛二胡专业组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