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万蕾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1    点击:1751次

 

副教授,江西九江人。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获学士学位,广州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中国建筑学会会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高级花卉园艺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九江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研究方向:景观设计、非遗衍生设计、设计基础教学研究

主持及参与研究课题十余项,其中《地域文化特性在人文景观设计中的再现研究-以“庐山‘杏之林’山庄”项目为例》和《现代产品设计中民间工艺的传承与再生性研究-以瑞昌竹编为例》为代表;论文与设计作品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专业核心期刊二十余篇,其中《论人文景观的地域文化特性在现代景观设计中的体现》、《小区景观设计》和《瑞昌竹编传统技艺与现代设计结合的创新性研究》为代表;个人及指导作品获国家级、省级奖项五十余项;获批专利十余项;并参与多项地方社会服务项目:主持设计南昌安义“水岸花都”景观规划、九江阳光锦城小区景观规划、庐山“杏之林”养生山庄景观设计等项目。

多次获得省级赛事“优秀指导教师”,校级“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以及院级“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