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王晓艳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4    点击:3113次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九江市音协副主席,九江青年歌舞团副团长,九江市交响乐团独唱演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声乐表演与教学专业。
  发表《论九江三声腔的传承与发展》《浅谈高校声乐教学中对学生审美意识的培养研究》《青阳腔在仪式中的应用研究——以赣北地区为例》等论文。主持及参与多项省级以上教改课题,曾跟随国务院侨办出访智利等国家,进行中国民族声乐文化的传播与教学。
 先后获得九江市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江西省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九江市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一等奖;指导留学生参加第二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获全省一等奖,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艺术节民乐比赛二等奖,九江市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大赛第一名,江西省艺术节美声唱法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等。  在教学的同时,多次参加江西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九江市春晚、九江市博览会等各类演出,声乐代表作品《故乡》、《为人民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