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省委书记“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12-19    点击:61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艺术学院于1218日晚于各团支部开展学习省委书记“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讲话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为此次团日主持人。


    主持人首先向全体参加团日的同学强调了刘奇同志在报告中介绍的省委全会有关精神。并向大家深刻解读刘奇同志报告中所交流的三大问题:一;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的好地方。二;教育事业关系民族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描绘了新蓝图。三;新时代江西发展充满生机活力,希望青年学生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增添彩色。


    团日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主持人讲解并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团日快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日开得很有意义,学习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事物并表示日后会更多听取学习类似讲座。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展现出了艺术学院对于政治教育报告的重视,也进一步提醒同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刘奇书记的报告精神全面融入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