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Miaoxuemei   时间:2019-12-27    点击:162次

期末将至,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在平安夜、圣诞夜值班并与辅导员、学生干部一起走访了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同大家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何时回家、买票是否顺利、怎样复习准备参加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校这一个学期中学习到了哪些知识等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还不时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对学院哪些教学和生活设施需要修缮加强,以进一步丰富和方便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同时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切不可使用大功率电器。此外,院领导还向同学们了解了住宿情况和专业学习情况。整个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交谈融洽,欢笑声不断。当发现很多同学都在宿舍,戏问他们为什么没出去过“平安夜““圣诞节“时,同学回答说“我们不过洋节“,书记大声地给予肯定:“对,我们不过洋节!我们大学生就是要有文化自信!“

最后,院领导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为自己、为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并能够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做好充分准备,多问多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团学组织,努力提升自我,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距离,融洽了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