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深入皖浙赣,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4-23    点击:97次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艺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学好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活动。4月20日上午九点,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师生开展“深入皖浙赣,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体验红色革命文化。 

在支部书记吴小亮同志带领下,党员教师,20级环境、产品设计班级团支书及部分任课教师,利用实训授课间隙,前往皖浙赣三省交界大山深处莒莙村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主题党课,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参观莒莙村革命旧址结束后,同志们都被先烈不怕流血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用实际行动来体验当年红军在崇山峻岭中走过的小路,感受红军生活疾苦和克服困难,不怕牺牲革命决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又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党员及教师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教师身份,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撰稿人:吴小亮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