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10-28    点击:182次

 

自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作为九江学院标杆支部,积极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活动。1016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支部书记吴小亮利用班会时间,在学生中宣讲二十大会议精神,他告诉同学们,新中国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发展,迎来今天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党的二十大对国家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擘画,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该如何做好学习规划和人生职业规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支部还利用教研室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结合个人教学和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组织观看网络视频《领航》,积极发表学习感言和学习交流

 

(撰稿人:吴小亮       审核人:彭小琴、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