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11-10    点击:280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中共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分党校于11月9日晚7点在艺术大楼东102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专职组织员潘佳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春生书记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辅导报告。他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与重要成果,再向学员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最后,王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主动向优秀党员模范看齐,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强国有我,不负韶华”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的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方式,通过课堂教学、学员自学、主题研讨、特色教学和社会实践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特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和党委副书记沈杨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撰稿:潘佳 编审: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