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与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3-04-23    点击:142次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与三支部部分教师在婺源实践课程教学之际,教工一支部书记汤艳与三支部书记吴小亮带领部分教师走进婺源大鄣山乡莒莙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莒莙红色教育基地党员教师们依次瞻仰参观了莒莙纪念馆、莒莙山根据地皖浙赣省委旧址、莒莙山革命烈士墙、红军纪念广场。

在中共皖浙赣省委旧址,党员们认真的参观展板和实物,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展示了大鄣山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见证了共产党领导劳苦大众不屈不饶的艰苦斗争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方志敏、寻淮洲、邵式平、刘毓标等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刻领悟革命烈士的舍身精神和高贵品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了解了峥嵘岁月中共皖赣特委与敌斗争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人:汤艳    审核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