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美术学专业学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3-10-07    点击:166次

9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汤艳同志在带领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A2111班学生在庐山写生之时,结合专业课程教学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学生前往庐山会议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讲党课活动。


汤艳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自1959年开始,中共中央曾在这里召开过的三次重要会议,即1959年的中共中央八届八中全会,1961年的中央工作会议和1970年的中共中央九届二中全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次会议的历史背景和过程。随后,同学们在汤艳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地参观了庐山会议旧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真实地再现了当年的场景。学生们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全面了解和客观评价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革命事迹深深感动。

(撰稿:汤艳 审核: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