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3-11-20    点击:11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等新要求。11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和文学院组织员,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艺院张甘霖副院长(主持党政工作)主持。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纷纷领学发言。



会上,张甘霖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虞斌副院长领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引发展方向、凝聚奋斗力量》、欧阳时来副院长领学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江西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随后,沈杨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张栗娜和民主党派代表吴晨晖分别作了典型学习交流发言。他们均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师生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班委会,通过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师生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之路,聆听当事人的介绍,真切感受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对“母亲河”长江的保护和治理工作的关注和关心,倾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江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江西的文艺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以长江、鄱阳湖文化精品创作为抓手,推动江西的绿色发展和产业升级,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教育工作者的努力和贡献。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江西考察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

张甘霖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更加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用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激励自己,用实干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

撰稿人:潘佳 李深

一审:沈杨

二审:张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