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四期“青马讲习所”结业报道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12-01    点击:99次

为培养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念的优秀青年。九江学院艺术学院11月30日于艺术大楼小会议室东102召开“第四期青马讲习所闭幕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

首先由本次青马讲习所优秀学员A2211班刘雅娟发言,她讲述了在青马讲习所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

随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就“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这一主题进行讲课。指出学生干部要清晰认识到自己在青年中重要的作用,对学生干部给予深切的厚望和信任,学生干部要团结班级,服务同学,学生干部在青年学生中的号召力是联系党和青年学生的重要纽带;学生干部要了解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讲述了党的目标和使命,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要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对学生干部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努力学习,在班级里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工作,服务同学,在其位谋其政。其次还要重视社会实践,要了解国情,了解民情,更好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每个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班级,为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

青马讲习所是我们人生路途中的一处加油站,给予人生前进的动力。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把在青马讲习所学习到的精神融入到生活中的各个地方,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继续学习、继续努力、不断进取。

本学期“青马讲习所”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