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设计素描课程作品汇报展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3-11-01    点击:116次

IMG_256

10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环艺设计专业A2261班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举办“素描之外”课程汇报展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张甘霖、虞斌、欧阳时来、沈杨和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务科、美术学教研室负责人以及环艺教研室老师和环艺22、23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课程教师、美术教研室刘笑春主持。她介绍了举办此次设计素描课程作品汇报展的目的、意义和经过。

IMG_256

张甘霖副院长认为举办展览对美术设计专业学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可以有效地锻炼学生的创作能力、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设计素描课程会报展是环境设计同学素描作品的一次展示,更是从室内创作到室外展览的一次很好的过程。设计素描课程作品汇报展不仅展示学生们的专业学习成果,更展示学生们的团结合作的能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好相关的专业知识,创作出好的作品。

虞斌副院长认为这次展览的形式虽然朴素但内容十分精彩,这种展览的举办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创作更有目标,更有动力,希望环境设计的同学能通过此次展览积累经验,为将来的专业设计的学习奠定扎实的基础。最后他祝愿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欧阳时来、沈杨和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务科、美术学教研室负责人詹伟国、鲍雯婷和李昆也分别就展览内容、形式和同学们的表现作了肯定和鼓励。

IMG_257

A2261班的钟健代表同学们进行了发言。他说,时间过的很快,依然清晰记得刚来校园的日子和为画展作的各种准备的时间段,这是班级里的第一次画展,在准备画展的过程中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一次画展对同学们来说也是难得的一次经历。

IMG_258

开幕仪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并兴致勃勃共同参观了展览。

撰稿人:刘笑春

一审:彭小琴

二审: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