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与设计 >> 正文

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论证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3-05-11    点击:231次

 

 

为切实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学院于5月10日上午8:30开始在西516、东212等教室开展毕业论文答辩论证会,艺术学院共655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论证会。副院长张甘霖、虞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701

此次答辩论证会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虞斌副院长牵头组织,教学科研管理科辅助安排,各教研室具体落实,艺术学院所有论文指导老师均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2161829

论证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答辩,就自己毕业论文创作过程进行了说明。答辩组评委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创作有针对性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512161710

答辩论证会工作共分为23个答辩小组,均由博士或者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担任评委组组长。答辩小组成员围绕答辩学生的毕业论文分别就论文的选题及写作过程、所解决的问题、所面临的困难等进行提问,结合学生解答时的表现进行打分,并及时做好答辩记录。

微信图片_20230512161919

在评议结束后,组长当场宣布学生论文是否通过,最后,答辩组委会填写学生论文答辩成绩。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论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戴明霞 一审:彭小琴 二审: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