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6-12    点击:383次

    6月11日上午10时许,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展厅广场举行2018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院长吴维勇、副院长虞斌、党委副书记沈杨出席,我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由艺术学院环艺教研室主任吴小亮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由吴维勇院长致辞。他对本次作品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认真学习的同学们表示了赞赏,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祝福。他指出,毕业展是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参加展览的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每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老师们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时刻铭记母校的期望,用自己所学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祝福同学们如今天的骄阳,红红火火,蒸蒸日上。随后,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刘洋发言。首先他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母校提供了如此优越的学习环境,构筑的坚实平台。深刻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的深情怀念及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紧接着,艺术学院王春生书记对2018届美术与设计专业毕业展作了总结性发言,对此次毕业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所展现的才情与才华表示了肯定。叮嘱大家珍惜青春年华,珍藏大学这段美好时光,用知识和汗水勾画青春轨迹。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一名坚强的理想践行者,带着母校殷切的祈望和期盼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美丽天空。真诚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最后,艺术学院副院长虞斌宣布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师生与领导们一起参观了毕业设计展。该毕业展汇集了2018届美术学、绘画、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6个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