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展之学生美术优秀作品收藏展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10-22    点击:226次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的10月21日上午,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优秀作品收藏展暨2021-2022学年作品收藏证书颁发仪式在艺术楼一楼大厅成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美术、设计教研室教师出席了开幕仪式,2021、2022级美术学、绘画专业学生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由美术教研室主任谭丹武主持。他简单介绍了展览的情况,学生美术优秀作品收藏展,这已经是举办的第三届了,每年能被收藏的学生作品凤毛麟角,这突显学院对作品收藏质量的严格性和精品性。此次展览总共30余幅作品,其中包括2021-2022学年美术学、绘画专业选出的13幅被收藏作品。

王春生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在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日子里,艺术学院迎来了如此高水准、高水平的展览,以此来迎接2022级美术新生,希望同学们能以优秀的作品为学习榜样,从中取长补短,丰富自己。最后他向新入学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对作品由学院收藏的同学表示祝贺!

虞斌副院长认为展览形式、内容都非常的好,在展览中看到一些往届教过的学生作品,让他倍感亲切,希望新入校的同学,好好珍惜好大学四年时光,认真对待每一幅作品,争取作品能被学院收藏。

来自美术学A2111班的何逸鸣同学有两幅作品被学院收藏,他说,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可以展示自己作品的舞台,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能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特点,提高自身的能力。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向2021-2022学年被收藏作品的学生颁发了作品收藏证书。

开幕式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的作品。

 

 

(撰稿人:谭丹武  审稿人:彭小琴 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