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青年教师孔江闽荣获第七届江西艺术节声乐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19-09-15    点击:86次

在9月14日结束的第七届江西艺术节•第二届江西声乐艺术节比赛中,我院青年教师孔江闽力克群雄,脱颖而出,夺得美声组一等奖。

今年举办的第七届江西艺术节•第二届声乐艺术节由江西师范大学承办。从5月份开始启动,全省11个设区市,45个代表队组织了近1200名选手参赛。经过前期各地的初赛选拔,美声组共有91人进入了省里的复赛,最后选出20人进入决赛,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江西艺术节是由江西省委宣传部和江西省文化与旅游厅主办的江西省最高规格的艺术赛事,包括声乐艺术节、舞蹈艺术节和钢琴艺术节三项比赛。每三年一届。孔江闽老师卓越表现,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