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看望顶岗支教实习学生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11-18    点击:30次

11月15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和徐远斌、罗岚两位老师一起,分别前往湖口凰村学校、马影中心小学、付垅中心小学、流芳中心小学和屏峰学校看望顶岗支教实习的师范专业实习生。


  每到一个学校,沈杨一行与实习学校领导和实习学生一起座谈,认真听取实习学校领导对实习学生的教学和生活情况的介绍,也聆听了实习学生对实习生活的感悟和体会。实习学校的领导们普遍认为实习生们工作认真,积极主动,素质高,能力强,在认真上好学校安排的课程的同时,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建合唱队、书画兴趣小组等开展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和第二课堂活动实习学生也深感这次实习收获很大,进一步了解了农村教育特别是美育教育现状,锻炼了自己人际沟通和交流的能力,提高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坚定了自己的专业学习。 


沈杨对实习学校给予实习生教学上的精心指导,生活上的悉心关爱表示感谢,也希望每位支教实习学生珍惜此次下乡支教实习的难得机会,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自我、践行真知,积极向老教师学习,多参加学校的教研活动。他还要求每位实习学生在实习结束返校前,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实习经历,美术学的同学举办一个作品展,包括自己的作品和指导学生的作品;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举办一个小型音乐会,最好拍照、录像,作为自己实习生活的一个总结,自己这段人生经历的一个纪念,也是为自己今后求职应聘准备支撑材料。 

 

沈杨一行还察看了实习学生的宿舍,叮嘱每一位支教学生在隆冬季节要注意安全,切实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地与实习学校领导和我们班主任、辅导员反映,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