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到都昌县看望慰问支教学生

发布者:Ty   时间:2019-11-18    点击:62次

怀着对支教学生的惦记之情以及全院师生的深切祝福,2019年11月14日,由艺术学院王春生党委书记带队,舞蹈教研室战飞老师以及学生科孙绪光辅导员陪同前往都昌县4所受援学校看望、慰问实习支教生。



王春生书记一行在都昌县先后走访了蔡岭镇希望小学、土塘中心小学、三汊港中心小学和南峰实验小学。看望和慰问了正在这里实习支教的数名音乐、美术、舞蹈专业支教学生,实地察看了四所受援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支教学生的工作生活场所。



在交流中,王春生书记在与各受援学校领导和支教学生的座谈交流中,王春生书记首先感谢各受援学校校领导对支教学生生活、工作上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勉励他们要做好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牢牢把握这次支教的大好机会,向在岗教师虚心学习,加强锻炼,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将来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提醒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冬季用电安全,严格遵守支教学校工作纪律,顺利完成实习支教工作。各受援学校领导也对我校支教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肯定,认为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特长,提高了乡村小学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支教的同学们也畅谈了实习支教以来的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两个多月的实习支教工作,充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逐步实现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同学们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工作,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为母校争光。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支教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发了支教学生们的工作热情,让支教大学生倍感温馨。相信这次慰问会让支教学生自己肩负责任,全身心的投入到以后的实习支教工作中,向实习支教学校、向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