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美术与设计专业课堂教学规范座谈会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3-26    点击:108次

为促进我院课堂教学工作规范化,3月25日下午230在东102召开美术与设计专业课堂教学规范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虞斌主持,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科,教研室负责人,美术设计专业学习委员参会。

说明: C:\Users\bwt\Desktop\课堂教学行为规范\4d0a0752868a29e0f88a08576b63eae.jpg

虞斌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师课堂教学管理规范:一是教学计划、备课制度常规要求;二是课堂学生考勤要求;三是课堂教师卫生要求。在此次座谈会中,希望同学们能畅谈,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bwt\Desktop\课堂教学行为规范\09c8457a8687c78847d4d36a758ca54.jpg

学生科副科长蔡伟和教研室主任吴小亮也分别就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做出讲话。学院将认真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强化课堂管理,打造活力课堂,让课堂成为师生精彩生活的一部分。

最后,虞副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注重和老师的交流,促强补弱,积极的配合老师上好每一堂课,更好的提升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