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2-03-10    点击:407次

3月9日下午,中共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艺术楼东102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人事处副处长高培军出席会议。学院9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艺术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艺术学院近几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取得了很多、很好的成绩。这是学院党组织坚强领导和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结果!查副校长在讲话中就开好这次党员大会和艺术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推进党的建设,强基固本增活力;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春生同志代表艺术学院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同心携手,奋力谱写艺术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王春生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师资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群团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最后,王春生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有为有位的责任感、院荣我荣的使命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实现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艺术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中共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王春生、虞 斌、欧阳时来、沈 杨、彭小琴(女)、吴小亮6名同志组成新一届艺术学院党委班子。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完成全部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虞斌同志主持。会上,选举王春生为党委书记、沈杨为党委副书记,研究并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王春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王春生指出,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肩负着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重托,肩负着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时代重任,一定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当好关键引领、尽到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师生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携手书写建设团结、笃行、和谐、平安艺术学院的新篇章,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学校党委、无愧于全院师生、无愧于历史的时代答卷!

撰稿:彭小琴

一审:沈杨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