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在第六届江西省音乐“映山红奖”钢琴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4-14    点击:883次

 

日前,由江西省文联、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江西省第六届音乐“映山红奖”钢琴比赛落下了帷幕。此赛事是江西省钢琴比赛最具权威的专业赛事,大赛吸引了全省数百位选手参加。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特邀省外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何雨婷博士以复赛第一的优秀成绩挺进总决赛最终何雨博士荣获总决赛青年二组二等奖。她的演奏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说明: ed764cda21557d657f1ef85508e5cfb

来自九江市文联的贺信

说明: IMG_256

 

艺术家简介

何雨婷,本硕博毕业于波兰格但斯克莫纽什科音乐学院,获艺术学钢琴演奏方向博士学位(D.M.A)与欧盟器乐教师资格证。师从国际李斯特钢琴大赛获奖者Prof.Bogdan Czapiewski学习钢琴,并在多位大师的指导下学习室内乐重奏、钢琴艺术指导课程及近现代钢琴演奏等等。2021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入职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任教,现为九江市音乐家学会钢琴学会艺术顾问。

在留学期间,何雨婷曾多次在中国与欧洲各国的钢琴比赛中获奖,如:2017年获奥地利萨尔茨堡“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Grand Prize Virtuoso第二名,2017年获意大利伊拉斯基”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优秀奖,2018年获希腊雅典”Emuse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第三名等等。此外,还多次受邀在中国与欧洲各国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室内乐重奏音乐会、艺术指导音乐会数十场与学术研讨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演讲。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长江杯”钢琴比赛获一等奖、江西省第六届音乐“映山红奖”钢琴比赛九江赛区一等奖。

 

 

                                                  撰稿人:朱梦雪、倪智广   审核:王春生 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