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支教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25    点击:66次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为营造节约用水宣传氛围,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21324日下午,组织队员前往五里小学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支教活动


    我国是个淡水资源缺乏且分布不均的国家。孩子们应该从小就树立起节约用水的思想和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志愿者们将自己有关节约用水的经验分享给小同学们,他们很快掌握了,并以自己的角度绘制了一副有关节约用水的情景画,使小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积极开展节水主题支教活动,让节水意识体现于实际行动,让节水习惯升华为传统美德,从而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