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术学院《红色经典阅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25    点击:92次

    为了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爱国情怀,弘扬爱国思想。艺术学院于324日晚七点在艺术大楼西426内举行《红色经典阅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班干部以及班内所有学生共同参加。


    此次团日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明了如何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及可持续发展政策的伟大意义,并了解了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以幻灯片形式形象的展示在班级的大荧幕上,便于学生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团日到了尾声,主持人以提问的方式,例红色经典人物有哪一些,红色经典书籍有哪些等,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并增强对于红色文化的兴趣。

    此次开展的《红色经典阅读》的团日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刻了解了红色文化,加强了学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