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学生考研辅导公开课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25    点击:56次

324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大楼东102开展考研公开课,文登考研吴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此次课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学生科副科长蔡伟及各班学委考研学子共同参加聆听了这堂公开课。


上课过程中,学生们纷纷向吴老师请教考研路上的种种难题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到底难不难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怎样才能高效的备考吴老师分别将不同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并简述了自身的考研经历,使得在座的重学子受益匪浅。


在公开课的最后,吴老师送出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之余,也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加强联系,与有志于考研的学生加强交流,为成就毕业生继续深造出力。

本次考研公开课的举办使艺术学院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到考研的详细信息,对未来的努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更为学生们指明了考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