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4-22    点击:69次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为了让学生更了解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艺术学院于2021421日晚7点在艺术大楼西420内举行《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学生班干部以及班内所有学生共同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主旨引导青年学史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学史力行,创造青春业绩,引导青年学史崇德,赓续中国精神。团日以幻灯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在大荧幕上,用历史故事,革命影剧的片段,激发起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心灵触摸火热生活、用脚步丈量厚重历史,真正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团日还设置了学生演讲环节,同学感情真挚,讲述了党一路走来的坎坷与光荣,可见党史不光是在同学们的脑子里,是种在。展现着中国共产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祖国繁荣富强奋斗的决心。团日接近尾声,主持人运用提问的方式来提高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党史。


       此次开展的《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具体清晰地了解了中国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与真挚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知党恩,跟党走的意识,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学习党史,弘扬爱国情怀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