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流浪动物爱心领养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4-26    点击:159次

            为关爱流浪动物,支持救助流浪动物行动,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4月23日下午1时,乘车前往联盛快乐城,参与飞扬流浪动物救助中心举办的爱心领养活动,帮助流浪动物寻找归宿。

            活动负责人经过短暂分工后志愿者们各自明确了任务,志愿者一边照顾小动物们,一边向前来的人们介绍活动。有领养意向的爱心人士在进行信息登记后签署协议,便带走心仪的宠物最终,共有13只小动物被领养回家。活动负责人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她说,感谢全社会对动物救助事业的关心,有了这么多热心人的帮助,动物的生命里不再有寒冷和伤害,救助事业也充满温暖不再孤单。


            通过这个活动增加社会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流浪动物的处境,支持救助事业,从而真正地帮助到这些小生命,形成一个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