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团务工作培训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2-04    点击:63次

  11月28日中午,艺术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开展了一次团务工作培训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组织部向各团支部书级传达了校团委具体的工作安排,并就现阶段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中团干部团建责任意识不强、三会一课不规范、团费收缴不及时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团支部书记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密切开展学生工作为前提,提出四个规范的目标、“五个一”等。

 

 

  学院团委组织部部署当下的任务,一是进行基层组织梳理;二是团员身份摸底、要对“团员身份不确定的青年”的身份进行确认;三是信息采集录入、按照智慧团建系统中团员信息导入模板要求,采集填写上传表格中的团员信息。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学院共青团建工作的能力,提高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