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发言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10-28    点击:82次

为表述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的倡议,我院于10月27日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发言。

随后,学生科科长蔡伟致辞,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在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是机会是锻炼是考验。青马老师与学员以身作则,起模范作用。思想政治修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职责。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通过本次学习,以及学生科科长蔡伟的发言,同学们认识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的重要性和作用。而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的成员也受到了激励与鼓舞,怀着更加充实的信念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的信任,做好模范作用,创造出更多价值。

 对于同学们,则是更多的鼓舞和启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认真学习,尊敬师长,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课程的学习机会,充实自我,锻炼自我,完成更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