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与设计 >> 正文

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开题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3-11-16    点击:46次

为切实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艺术学院于11月15日上午在西412等教室开展毕业论文开题论证工作,产品设计专业所有论文指导老师及31名毕业生参加。

 

 

 

虞斌副院长强调论文开题报告是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环节。好的开题是学位论文成功的一半,开题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位论文写作是否顺利。另外,虞斌副院长要求今年的论文题目范围要紧扣应用性,最好以项目为导向,可采用通过小标题的方式保持独立性,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题目最好一致,以保证质量。

开题论证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到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有理论和现实意义,要体现创新精神,必须具备专业性、创新性、学术性、可行性原则,这也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的必要准备。通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可以有效地提高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来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撰稿人:戴明霞

一审:鲍雯婷

二审:沈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