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2017年第五届“星艺杯”展览成功举办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7-12-04    点击:164次

11月29日,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星艺杯”2017年度艺术展览开幕式在艺术大楼大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参加了开幕式。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先后讲话,他们对星河联合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夸赞本次展览的作品。王书记和沈副书记幽默风趣的言语引得同学们阵阵笑声,现场气氛轻松和谐。老师们都对星河联合会未来的发展报以美好的祝福和期盼,并预祝星河联合会越来越强大。

 

 

 

  刘元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本次展览成功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个社团积极的态度和优秀的作品表明了肯定的态度,重述了星河联合会的意义,旨在丰富艺术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培养学生的兴趣创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参加本次展览的社团共五个,分别是白鹿书画社、动漫社、九派设计社、庐岳摄影社、弘艺剪纸社。各个社团人才辈出,各类优秀作品另老师和同学们不禁感叹称赞,纷纷驻足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