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星艺杯”展览成功举办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6-12-19    点击:149次

    12月15日,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星艺杯”年度艺术展览开幕式在艺术大楼大厅成功举办。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虞斌、副院长欧阳时来、党委副书记沈阳、团委书记刘元明莅临开幕式。

 

 

 

  活动中吴维勇院长致了开幕词,吴院长表示星河联合会的创建是为了丰富艺术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创作学习的平台,祝愿星河联合会越办越好!

 

 

    随后王春生书记也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星河联合会此次参展社团的成果,鼓励同学们多创新多创作,希望星河联合会的发展一届更比一届强!

 

 

    最后,同学们自行参观浏览,各种优秀的作品吸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创立于2013年3月,在艺术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是九江学院二级学院中率先创新创建的学生组织,主要的核心是为了服务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和学习,本次参展的的社团是星河动漫社、九派设计社、弘艺剪纸社、白鹿书画社和庐岳摄影社5个社团。